標題: 虎科大辦理全國學生專題競賽 提供跨域跨級觀摩交流平台     公告日期: 2023-11-30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43週年校慶週11/23(四)辦理「2023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學生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示」,邀集23所學校菁英團隊角逐競技,其中包含9所大專院校與14所高中職校,參賽作品共計68件,涉獵工程、電機資訊、管理、文理四大領域,展現學生實務技能與創造力。
 
此次競賽依四大類別「工程、電機資訊、管理、文理」徵件,並分高中職、大學與研究所組進行評比,以報告書審查、現場成果展示與訪談進行評分。高中職與大學組每類遴選前三名與佳作,研究所組則各類頒發優等獎一名,最高頒發8千元獎金與獎狀,奬勵學生精進知識與實務技能。虎科大也提供專題成果展示場域,讓來自各地學子激盪跨域跨級的創意火花。
 
虎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虎科大辦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專題競賽超過二十年,獎勵務實創新、與時俱進。一年一度的專題競賽邀集高中職至大專不同求學階段的學生參與,期許激發學生創新思維設計,結合學術與實作實現技術落地,也透過現場成果展示,為不同領域與學制的學生打造交流與相互觀摩的平台。 
 
本次競賽工程類首獎殊榮由國立臺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虎科大機械設計工程系奪得,優等由虎科大材料科學與綠色能源研究所獲得。電機資訊類第一名由台中市立惠文高中、虎科大電機工程系獲得,優等為虎科大電子工程系研究所團隊榮獲。管理類第一名為高雄市立高雄高商、虎科大資訊管理系,優等則為虎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團隊;文理類第一名由斗六家商、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獲得,優等則國立台南大學應用數學系碩士班奪得。
 
文稿與照片提供:研究發展處
 
11211301800 1 11211301800 2
虎科大辦理專題競賽,透過現場成果展示,為學
生打造交流與相互觀摩的平台。
校長張信良(左一)為獲獎團隊頒獎,鼓勵學生
以創新思維設計,結合學術與實作實現技術落地。
11211301800 3
虎科大辦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學生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示」奬勵學生精進知識與實務技能。 
 
 
 
閱讀 450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