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訊logo
為使本校師生能充份瞭解學校重要措施、校園要聞、校園動態、系科動態、社團活動、校友動態、及文藝走廊等,由各相關單位提供文稿,增進溝通聯繫,特發行「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訊」。
 
人事服務電子報logo
「人事服務電子報」(簡稱人事e報),內容涵蓋、教職員喜訊、每月知新、法令宣導、人事動態、環保節能、生活知識、各類活動訊息等。各單位如有須同仁瞭解事項,都可透過本報轉知,本報為溝通之橋樑,每月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全體同仁參考。
 
圖書館電子報logo
「圖書館電子報」每期都有最新的服務動態、並刊載活動花絮、新到館藏、悅讀好書及各類型專題報導等,讓您不用前往圖書館,就可以隨時掌握館內的資訊。
 
藝術中心電子報logo
本學期,藝術中心將帶給您百分百的藝術饗宴,帶來了來自西方荷蘭燃燒的靈魂--梵谷真情流露的畫作、雲林縣在地藝術家們多元創作的感動,更有駐校藝術家帶領虎科學生創作的成果展現等等,從平面到立體、從異國到本地,傳遞百分百原創藝術的暖流到你心中,給您百分百的心動體驗!
 
文理學院電子報logo
「文理學院電子報」每1-2週發行乙次,主要發送對象為文理學院、通識中心及體育室教師,內容涵蓋文理學院及其所屬系所業務、各項活動(學術交流、研討會等)訊息及校內外函文轉知等等。
 
通識教育中心電子報logo
「通識教育中心電子報」每1-2週發行乙次,主要發送對象為通識教育中心專兼任教師,內容涵蓋通識教育中心業務、通識教育中心各項活動訊息、校內外函文轉知、學術交流與研討會訊息、徵稿及計劃申請訊息等等。
 
進修推廣部電子報logo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學習機構;如果不是在學習機構,就是在往學習機構的路上」,提醒大家,有志以正規模式學習者,本校有二技、四技及研究所等學制可以報考;想寄學習於生活之中,認為不需給自己太大壓力者,我們有社區大學、游泳等非學分班,以至泛具公共藝術的優美校園可以徜徉在學習氛圍之中。歡迎立即加入我們!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