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躍奔馳 飛越四一: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跨越未來 務實創新     公告日期: 2021-11-22

本校今年將歡度41週年校慶,校長張信良自8月上任,奠基於校訓「誠正精勤」的優良傳統,擘劃「i-Best創新產學校園」,培養重視實務能力、產學應用、良好人格養成,同時注重科技發展與人文藝術相互輔成。今年以「虎躍奔馳 飛越四一」為主題,期盼虎尾科大以厚實的基礎,開啟新的年輪,不斷迎向科技,跨越未來。

41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由11月22日(一)校慶開幕式記者會揭開序幕,由本校嘻哈研究社及炎藝火舞社學生演繹校園活力。自張信良校長上任以來,以攜手企業育才、共同成長為理念。持續強化與業界間的連結,挹注學習資源,共同培育優異產業技術人才。校慶當日,常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煜喆董事長和優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明慧執行長特地前來,捐贈新台幣伍佰萬元以及「精密軸件尺寸檢測系統」和「精密刀具影像檢測系統」新興產業設備,嘉惠虎科大學子,鍛鍊專業知能。虎科大將繼續藉由和產業界的密切合作,隨時掌握產業動向,讓學校這一座銜接學能與職能的橋樑更加穩固。

41週年校慶的另一大亮點是高鐵校區新意象「櫻戀雲路」的發佈,題名者、知名作家鍾文音特別蒞校祝福。實踐尖端教育的「高鐵校區」正逐步落實5G和AI創新校園藍圖,今年校慶本校特邀請雲林女兒、知名作家鍾文音以新校區外的美人樹意象,為「高鐵校區」命名、題詩。「櫻戀雲路」並將伴隨著新校區的規劃,以天生人成的美學與自然樣態,見證著虎科大的發越。

11月24日的「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專題製作成果展示與競賽」,展現大專與高中職生專業職能的創新能量;11月25日辦理「高中職校校長座談會」,邀請鄰近五縣市高中職校校長一起與談臺灣高等技職教育推廣相關議題;同日晚間「情聲系語」活動學生將引吭高歌,展現學生在虎尾科大多元的學習環境中所培養的多元創意與熱情。11月26日晚間「校慶演唱會」,邀請畢書盡、熊仔、吳卓源、陳芳語、麋先生等知名藝人蒞臨表演,在本校第一校區草坪熱力開唱;11月27日則有校慶園遊會等系列活動接力展開,讓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兼具藝文、趣味及學術性,展現該校學術成果及學生的青春活力。

校長張信良表示,本校邁向41週年,配合新校區的拓展,學校將繼續深化本校產學合作與技術研發,讓學生在產業實務技術面能有更紮實的學習。同時期勉學子面對產業變革,奠基專業核心知識,提升數位、跨領域應用技術之外,也能注重科技發展與人文藝術相互輔成,讓科技未來得以別開生面。

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歡迎上網查詢(網址: https://www.nfu.edu.tw/zh/),誠摯邀請您一同歡度41週年校慶。

文稿提供:學生事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 獲500萬元捐款培養拔尖學生  自由時報

虎科大生日這位校友捐500萬元 鍾文音以詩為校路命名  聯合新聞網 

虎科大滿41周年! 邀鍾文音題詩歡慶  雲林新聞網

虎尾科大校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中華新聞雲

雲林虎尾科大41周年校慶 獲贈常陽興業公司500萬元創新教學基金、優適達科技公司新興產業設備 嘉惠學子迎向科技跨越未來! 澐傳媒

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 「虎躍奔馳 飛越四一」系列活動開跑  觀傳媒

虎躍奔馳 飛越四一:虎尾科大41週年校慶跨越未來 務實創新 中央社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今年將歡度四十一週年校慶 台灣新生報

虎尾科大 歡慶41周年校慶 工商時報

虎尾科大 歡慶41周年校慶 中時新聞網

11011220216  11011220216 2 
校長張信良表示,學校重視實務能力、產學應用,將繼
續深化產
學合作與技術研發,讓學生在產業實務技術面
能有更紮實的學習。
 知名作家鍾文音為虎尾科大「高鐵校區」題詩、祝福,
以新校
區外的美人樹意象命名「櫻戀雲路」,伴隨5G和
AI的創新校園
藍圖,見證虎尾科大科技與人文相互輔成
的發越。
 11011220216 3  11011220216 4
校長張信良(左)接受在地企業「常陽興業股份有限公
司」林煜
喆董事長(右)挹注伍佰萬元,用以拔尖虎科
學子,期許未來更
多專業人才活絡產業。
 校長張信良(左)接受企業捐贈之「精密軸件尺寸檢測
系統」和
「精密刀具影像檢測系統」新興產業設備,由
優適達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林明慧執行長(右)代表
捐贈。
11011220216 6
校長張信良(前排左三)與貴賓一起倒下金色流沙,為今年校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今年以「虎躍奔馳 飛越四一」為
主題,
期盼虎尾科大以厚實的專業基礎,開啟新的年輪,不斷迎向科技,擁抱人文、跨越未來。

 

閱讀 847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