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標題: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暨健康學院謹訂於106年3月17日舉辦「2017李時珍人文暨中草藥產業交流研討會」,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7-02-14

一、中草藥產業是21世紀最有潛力的新興產業之ㄧ,在中草藥結合現代科技後創造了『科技中草藥』之新紀元,也造就中草藥之附加價值與產業生命。目前全球植物新藥、草本保健品及化妝品市場的持續發燒,以及消費者追求天然保健食品與藥品的趨勢,帶動中草藥產業的蓬勃發展。在中醫藥發展上,李時珍為中國歷史上最著名之中醫藥學家之一,所著『本草綱目』是本草學之集大成著作,對後世醫藥影響深遠。為傳承李時珍之中醫藥經驗,於本校校慶與李時珍近500誕辰之際,特舉辦本研討會,期能號召同好,共襄盛舉,以促使國際間在科技中草藥之交流與經驗分享,共同為中草藥產業盡一份心力。

二、活動日期與時間:106年3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活動地點:本校達文西大樓3F艾倫克魯格廳 (U326)。

四、報名與投稿:採線上報名 (報名及截稿106年3月5日前)。(http://uch.tajen.edu.tw/files/87-1029-361.php

五、報名費:學生300元,非學生:500元。

六、研討會通告與交通資訊詳附件。

七、聯絡:盧耀華老師,聯絡電話:0910-899897;Email: yhlu@tajen.edu.tw或張曉菁小姐 08-7624002轉3001。

閱讀 96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