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3學年度秋季班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報名日期113年3月27日(三) 上午9:00 起至113年5月15日(星期三) 中午12:00 止。     公告日期: 2024-03-21

113學年度秋季班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報名日期113年3月27日(三) 上午9:00 起至113年5月15日(星期三) 中午12:00 止

步驟 1. 請確認您的身分符合外國學生申請資格。 請參考簡章【申請資格】

步驟 2. 請確認您欲申請的系所及學位是否開放招收外國學生。 請參考簡章【招生系所】

步驟 3. 請至「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報名系統」進行線上報名: 

1.請以中文或英文填寫報名資料並確認無誤後送出。

2.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報名系統: https://enrollstudents.nfu.edu.tw/signup/60008/0

步驟 4. 請於報名截止日前,網路填寫送出申請表件,逾期概不受理。(今年起不受理紙本報名)

※附件範本請參考「簡章附表」。倘若檢附之資料不齊導致權益受損時,概由申請人自行負責。

步驟5. 申請費用:新臺幣 1,000 元整或美金 40 元整。(每位學生至多申請 3 個系所)。

請至銀行櫃檯辦理匯款,個人網路匯款不予受理。繳費期限: 113年5 月15日(星期三)止。

※除宣傳、推廣及協助學生辦理來臺必要程序外,本校並未委外辦理招生事務。

閱讀 176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