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本校榮獲教育部大專校院績優賃居服務工作獲績優學校組及個人組雙料優等獎     公告日期: 2020-09-29

學生租屋安全是學生及家長十分關切的問題,本校除遵循教育部指導外,覺文郁校長每年更親臨校外租屋房東座談會,與房東們面對面座談亦感謝房東們給予校外租屋學生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們用功讀書。

考量到校方與房東間的聯繫應更有效、即時的獲得租屋活動相關訊息,鄭仁杰學務長指示生輔組運用LINE通訊軟體,建立本校「虎科大雲端租屋網」官方群組,讓校方能為房東服務更加即時,突破空間的距離。學生外宿安全工作是沒有假期的,本校結合虎尾消防局、警察局派員實地進行訪視等方式,提供給學生安全的租屋資訊、安全意識及環境,今後我們仍將持續不斷藉各種機會向同學宣導各種安全預防觀念,使外宿學生能夠學會自我保護之道,建立危機意識,將秉持「安居住.樂學業」的服務宗旨及理念,持續以專業及認真的態度為全校師生服務!

本校參選教育部「109年大專校院績優賃居服務工作」表揚實施計畫,各評選項目均有良好執行成果,榮獲「績優學校組優等」,另林思妤軍訓教官亦獲得「個人組優等」獎項,學務處生輔組懷抱著感恩的心情,感謝教育部給予的肯定,也讓我們共同朝向【學生放心、家長安心、房東開心、學校用心、社區寬心】五大目標前進。

圖/文提供:學務處生輔組

e501202009291016 2 e501202009291016 3
覺文郁校長與校內人員及房東代表
討論對賃居學生之照顧
鄭仁杰學務長至學校租屋處進行訪視
e501202009291016 1
覺文郁校長親自主持109年房東座談會

 

閱讀 468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