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推動全民國防生活     公告日期: 2022-12-02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12/01(四)於陸軍南測中心與嘉義聯保廠營區舉辦「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實施多元化的全民國防教育。

虎科大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規劃參訪南測中心及聯保廠營區實地參訪,近距離透視戰場抗壓模擬訓練館體驗與國軍裝備使用介紹,以及廠房設備與營舍導覽,以帶領師生瞭解國軍現行武器裝備、人員訓練及日常勤務活動,增進對國軍部隊訓練瞭解拉近軍民距離,見證體驗國防部署的重要性,以提高全民國防認知。

軍訓室主任林耀淞表示,在軍事趨向高科技與專業化發展的時代,全民國防教育更顯其重要性與時代意義,期許透過有別於一般企業參訪之營區實地體驗,強化師生國防安全的參與,進而提升科技創新思維。
 
文稿與照片提供:軍訓室
 
11112011510 1 11112011510 2
 虎科大從教育端推動全民國防,帶領學生實地體
驗參訪軍事營區。
 虎科大辦理「全民國防教育知性之旅」促進全民
國防教育。
 
閱讀 415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