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2019全國大專校院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本校資工系陳國益副教授團隊榮獲體感互動科技組第三名及兩萬元獎金!     公告日期: 2019-11-13

2019全國大專校院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2019年11月3日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辦比賽,本校資訊工程系陳國益副教授,帶領資工系學生張讓煜、叢鴻日、賴學緯、李昊庭,以作品「吉他教具」,獲得體感互動科技組第三名及兩萬元獎金。

教育部於2019年11月3日舉辦全國大專校院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活動,鼓勵全國大專校院師生從事資通訊軟硬體實務設計,培養設計與應用能力,激發智慧設計創意及提升軟體設計實務經驗,以增進學生學習興趣,提升我國資通訊教育及資通訊工業技術水準,提升跨域整合實務經驗,並於校園培養軟硬體設計人才,拓展國內人才培育管道,協助廠商發掘軟體專業人才,以強化國內開源軟體研發技術能量,為全國資訊領域指標賽事之一。

本次資訊工程系陳國益副教授團隊以作品「吉他教具」獲獎,該作品為一款吉他輔助學習系統,透過在吉他上增加動態的和弦提示,不但能讓使用者快速的學習吉他和弦,還能配合APP學習彈奏歌曲,讓使用者能夠以更直覺且更有效率的方式來學習吉他,獲得評審團隊一致肯定與高度讚賞。

獲獎名單:http://niicc.cilab.csie.ncu.edu.tw/files/2019/2019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_得獎名單.pdf

圖文提供:資訊工程系 陳國益老師

e50201911130449 0 e50201911130449 1
  資工系獲獎學生
e50201911130449 2 e50201911130449 3
參賽作品「吉他教具」
閱讀 517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