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力機械教授張信良 接任本校第六任校長     公告日期: 2021-07-31

8月1日為各級學校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的開始,教育部於7月30日舉辦國立大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為配合防疫政策,本次交接典禮以閉門會議方式進行。

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因八年任期屆滿,7月30日在教育部長潘文忠的監交下,將校長印信交給新任校長張信良,張信良8月1日正式走馬上任,成為本校第六任校長。張信良校長擁有國立交通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博士學位,曾任虎尾科大副校長、教務長、教學發展中心主任、機械與機電工程研究所所長、動力機械工程系系主任等行政主管,行政歷練豐富,因8月1日適逢假日,為無縫接軌校務運作,張信良校長已指示於8月2日公布一級主管名單,並即刻舉行佈達典禮,發展並拓展校務運作刻不容緩。

原本張信良校長預定上任後將拜會許多校內外先進前輩,請教各項校務發展的想法與建議,唯防疫優先,俟中央疫情中心正式宣布解封後,張校長將即刻展開校務發展拜會之旅,集思各界先進的想法與建議,一同創造虎尾科大的美好願景。

相關新聞報導:

5大學、1館所新任首長交接 潘文忠致送聘書 聯合新聞網

國立大學5位新校長上任 焦傳金接科博館長 中央廣播電台

張信良接任虎尾科大校長 台灣新生報

202107310139 2 202107310139 1
動力機械教授張信良 接任本校第六任校長 教育部長潘文忠(左)頒發聘書予張信良校長(右)
閱讀 618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