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UBA》喬納森超狂26分、30籃板 虎科力退世新奪季軍寫隊史最佳     公告日期: 2024-03-26

虎尾科大今天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靠著喬納森繳出全場最高26分、30籃板,加上王鈞聖13分,終場以81:72擊敗世新大學,隊史首奪公開一級季軍,寫下最佳成績。

105學年後重返一級的虎科,以預賽第3之姿闖進8強,被封為這屆「黑馬」,8強複賽卻打得跌跌撞撞,最後以第4名搭上4強列車,隊史首度在公開一級4強賽亮相。不過,虎科4強首戰仍過不了衛冕軍政治大學這關,只能和前役敗給健行科大的世新爭季軍。

虎科今開賽一度落後,但很快穩住陣腳,該節尾聲反撲,首節打完反倒取得4分超前,第2節最後3分多鐘,柯舜凱三分球助虎科擴大領先,世新則在最後關頭靠著陳將双放進2分稍稍縮小差距,半場打完虎科暫時以40:34領先。

虎科替補上陣的衛冠宇前兩節繳出8分最高,世新張俊生繳11分。

前3節打完雙位數落後的世新,決勝節展開反撲,在陳將双、張俊生發揮下,追到5分差,但虎科很快穩住陣腳,再度擴大優勢,即便最後一分鐘世新一度追到7分差,也無力扭轉戰局。

虎科喬納森繳出全場最高26分、30籃板,大三的王鈞聖進帳13分,世新張俊生貢獻全隊最高21分,陳將双16分次之。

自由時報報導,原文參見:UBA》喬納森超狂26分、30籃板 虎科力退世新奪季軍寫隊史最佳

11303261542 1 11303261542 2
 虎尾科大擊敗世新大學,拿下季軍。(轉載自自由時報/記者陳志曲攝)  喬納森繳出全場最高26分、30
籃板,幫
助虎科大拿下季軍。
(轉載自自由時報/
記者陳志曲攝)
閱讀 233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