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銀董座卓文恒虎科大演講 勉勵學弟妹以務實持續成功     公告日期: 2023-06-03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於6/3(六)舉行112級畢業典禮,典禮邀請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卓文恒擔任名人分享主講人,卓文恒甫獲虎科大名譽工學博士,以「建構未來競爭力」為題,張信良勉勵虎科大3254位畢業生,把人生中遇到的困難視為機會,以實際行動按部就班、創造前瞻未來。

虎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在疫情影響下「宅經濟」及「智慧科技」有了重大的變革與突破,AI科技發展為人類社會創造新的工具,也為人類生活與學習,開啟新的對話型態,如何利用新興科技來強化自我的工作能力,絕對是每位學生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張信良勉勵畢業生,既然此趨勢無可迴避,那麼更好的策略就是了解它、進而善用它。

上銀董事長卓文恒以其深耕產業與領導企業之經驗,於演講中指出企業愛用人才皆保有持續成功的六大能力來勉勵學弟妹,面向包含溝通、解決問題、資源整合、創造價值、持之以恆的執行力、IQ.EQ.AQ平衡,進一步提出人才培育同時也須注重情緒管理(EQ)與挫折復原的韌性(AQ),鼓勵以正向思維看待困境為機會,並強調前瞻未來皆仰賴務實行動。

虎科大此屆畢業典禮以「虎躍新程,御風前行」為主題,祝福畢業生躍進新旅程後,能以所學專業駕馭職涯發展與人生方向。校長張信良同時也表示經歷3年疫情封控,社會運轉於今回到正常軌跡,畢業生此期間仍然發揮技職精神、堅持實務學習完成學業,給予肯定與祝福。

文稿提供:學生事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虎科112年畢典 上銀董座卓文恒勉勵畢業生建構未來競爭力 好生活

虎尾科大畢典 邀名人經驗分享 中華新聞雲

上銀董座卓文恒虎科大演講 勉勵學弟妹以務實持續成功 威傳媒

上銀董座卓文恒虎科大演講 勉勵學弟妹以務實持續成功 台灣好報

虎尾科大畢典 校長勉創造未來 台灣新生報

11206031621 4
  虎科大畢業生代表Ardi Lesmawanto(黎安迪)來台求學5年,勉勵畢業生永不放棄為成功條件,
其家人並到場祝福。
11206031621 2 11206031621 1
上銀董事長卓文恒甫獲虎科大名譽博士,受邀於
典禮中演講,勉勵學弟妹前瞻未來仰賴務實動。
 校長張信良對於畢業生歷經疫情封控,仍發揮技
職精神、堅持實務學習完成學業,表示肯定與
祝福。
閱讀 492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