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塚資訊辦理「疫起e教學-遠距零距離實戰經驗分享」     公告日期: 2022-02-15

一、因應遠距與實體教學融合的「混成式教學」是疫情下的新常態,要使得教育成效不打折扣,教師、學生能否順暢無礙運用敦位工具是一大關鍵。老師們面臨遠距與實體課程全新互動方式挑戰,除了完善硬體設備與網路資源外,課程設計及教學方式也相當重要。本活動邀請遠距教學經檢豐富的老師進行經臉分享,藉由分享互動,以降低教師實泥混成教學門檻。

二、課程採線上方式進行,活動資訊及報名網頁: https://tinyurl.com/3fhf58cj

三、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校院教師。

四、活動時間: 111 年02 月18 日(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二時。

五、赧名時間:即日起至111 年02 月15 日(三)中午十二時,線上課程限額100 名(線上課程網址將於活動前一天寄至信箱)。

六、有關本活動相關問題,敬請洽詢活動聯絡人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洪芳瀅小姐,電語: 07-5501398#202 

閱讀 40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