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年職業試探體驗展聯合開幕活動展攤報名資訊     公告日期: 2022-01-06

為增進民眾認識多元的技職教育類群、職業領域,希望於系列活動中融合跨領域、趣味性、體驗性、協作性、設計性等內容,使家長及學生體認未來應培養跨領域素養及能力,並能靈活應用以解決未來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兼容的問題。

  除常設展原展出之內容外,將透過「聯合開幕擴大辦理」舉辦為期兩天的開幕活動,並廣邀其他中部地區技專校院參與,結合國資圖資源,現場除了安排固定時段有說故事的老師,以及市集攤位方式,提供高中職以下學子,輕鬆並廣泛的瞭解技職教育各類群主軸及未來發展,搭配現場攤位體驗課程、工作坊相輔,發揮創客精神,利用實作、親身體驗的方式更深入探索各類群的技術面、應用面,期望透過參觀展覽與體驗課程,使學童開始拼湊未來夢想的形狀,並且能逐步朝自身興趣的道路前進。

※詳情請參閱附件調查表,報名表(附表)請於111年2月11日(五)前回傳電子檔至: aijen@gs.nfu.edu.tw 信箱。主辦單位將於截止日一個禮拜後公佈入選攤位名單

活動時間如下

日期

111年3月26日(六)-12月27日(日)

時間

3月26日10:30-16:30、3月27日10:00-16:00

地點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一樓側門展廳

閱讀 92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