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修平科大舉辦「地方創生×地方政府×USR計畫」,敬邀各級長官及貴校師長蒞臨參與交流。     公告日期: 2018-10-18

一、本校辦理論壇活動之目的,以教育資源與在地整合為主軸,108年為地方創生元年,全國各大專校院最近兩年全力執行USR計畫,地方政府也挹注許多資源在地方創生,教育資源亟待與地方政府資源整合,共同合作以擘劃未來地方創生的願景。

二、活動內容:
(一)活動時間:107年10月19日上午09:00至下午13:00。
(二)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樹德樓(A棟)六樓A607會議室。
(三)報名網址: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7年10月18日(星期四)中午12:00止,https://goo.gl/forms/tx3WjRmhkdwn3qBM2

三、檢附活動議程如附件一及本校交通示意圖如附件二。

四、聯絡窗口:專案計畫中心王小姐(電話:04-2496-1100轉2016)。

閱讀 172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