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務處公告】113學年度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公告     公告日期: 2024-04-01

1.申請對象:111 年度參加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且已辦理本校保留入學資格學生。

2.申請日期:113 年 4 月 30 日前向學校申請彈性選系(請至教學業務組填寫轉系申請書)。

3.結果公告:113 年 5 月 31 日。一經核准之學生不得申請變更或撤銷。

4.申請資格: 計算至 113 年 9 月 16 日止,參加本方案 2 年計畫者,職場體驗或執行計畫應累積 600 日以上;3 年計畫者,應累計 900 日以上。如申請彈性選系成功因不符合前述參加本方案資格者,請學生回原錄取學系就讀。

5.申請志願數:所填志願學系以原所屬學制為限(日間部與進修部不得跨部),每名學生可 1 次申請至多 3 個志願學系。

6.學校審查方式:

(1)書審:以學生於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學習報告書為主。

(https://www.edu.tw/1013/,路徑: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2)面試:於書面審查外,如須加採面試,由學校系辦公室通知學生向任職單位請假參加面試。

 

如有疑問請洽教學業務組周小姐 電話:05-6315117。

閱讀 138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