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大公告】 Microsoft 365教育版將進行儲存空間變更     公告日期: 2024-01-09

微軟自今年(2024年)2月1日起,將大幅調降個人儲存空間大小至100 GB。(資訊來源:微軟官方公告https://www.microsoft.com/zh-tw/education/products/microsoft-365-storage-options)

微軟變更儲存空間重點如下:

  1. 個人空間改變:從2024年2月1日起,每位Office 365的使用者最多有100 GB上限的OneDrive儲存空間。
  2. 共同空間改變:從2024年8月1日起,每個學校網域將只有100 TB的免費共同儲存空間。

請教職員工生(包含單位帳號和畢業生)盡快檢查儲存容量,若容量超額,請自行下載備份並將超額資料刪除,以控制儲存空間使用容量在配額範圍內。

電算中心同時也將於1月9日(二)針對容量超額的帳號陸續寄發限縮容量的e-mail,請您盡快處理超額資料,避免檔案遺失無法復原。

若有微軟儲存空間相關問題,可聯絡電算中心資訊服務組,電話:05-6315057或05-6315058。

電算中心 資訊服務組 敬上

備註:

本校在微軟申請了2個網域:(1)「@nfu.edu.tw」(2)「@gs.nfu.edu.tw、@gm.nfu.edu.tw」,2個網域分別有獨立100 GB上限的個人儲存空間。

閱讀 412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