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務處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輔系及雙主修申請公告     公告日期: 2023-12-20

一、輔系及雙主修申請日期自113年1月15日(一)起至2月23日(五)止

二、本校輔系、雙主修相關規定及各系應修科目表,置於教務處/教學業務組/輔系與雙主修專區,欲申請之同學請先行上網點閱參考。(網頁連結)

三、申請資格:

1.申請輔系:各系學生得自二年級起申請修讀本校或簽約他校輔系,但四年級則不得申請修讀輔系。

2.申請雙主修:

(1)凡本校四年制學士學位班學生修畢第一學年課程,成績優異,得自第二學年起,申請加修本校或簽約他校其他性質不同學系為雙主修。

(2)申請修讀雙主修學生,其成績名次在該班或該系學生人數百分之五十以內,且操行成績在八十分以上

四、申請修讀輔系、雙主修之學生,須填具申請書,經現就讀院系及申請修讀之輔系、雙主修院系審查及核章後請於公告申請期間內將完成核章之申請書送回教務處教學業務組

五、修讀輔系、雙主修辦法及申請書表請參閱附件。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教學業務組各系業務承辦人。

 

閱讀 46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