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雲林影展最佳虎科動畫獎30件作品取前3 激勵學生持續精進與創作     公告日期: 2023-12-15

「第二屆雲林影展」11/26(日)舉行決賽暨頒獎典禮,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共計30件學生作品參展,其中奪得最佳虎科動畫獎金獎為《莫高窟與220窟導覽》、銀獎《絲弦之韻》,與銅獎《敦煌仙境》。

「雲林影展」致力於推動台灣優秀動畫作品,以提升雲林在地動畫創作專業與藝文素養,建立起在地專屬的國際影展。今年首次邀請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不同學制作品參展,由各校評委評比自身學校作品並進行推薦,集結雲林在地學生的創作能量。

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今年共計30件作品參與影展,經系評委評比與推薦,金獎獲獎為二技一年級黃品超《莫高窟與220窟導覽》奪得,銀獎則頒給二技二年級團隊林慧莉、張郁琪、吳安麗、林宛靜《絲弦之韻》,銅獎由二技一年級許琳唯《敦煌仙境》獲得。

多媒體設計系主任朱文浩表示,學生透過參賽不僅發揮課堂上所學的2D繪圖、視覺傳達設計及影像處理,經由實際參與影展的過程,其跨學制與跨校際的交流觀摩,與影展營造的多媒體設計氛圍,更有助於激勵學生持續精進與創作。

文稿與照片提供:多媒體設計系

11212261314 1 11212261314 2
 虎科大多媒系30件作品參展,最佳虎科動畫獎
取前3名頒獎。
 虎科大多媒系主任朱文浩(後排左四)與獲獎
學生合影。

 

 

閱讀 423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