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1040
×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1040
2021-08-16

因應Google公司服務政策異動,本校所有Google帳戶(G Suite)可用空間將隨G Suite教育版(Workspace for Education)的儲存空間政策異動進行調整。

  1. 依據 Google所發佈之「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公告[1],自 2022 年 7 月起,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儲存空間,每個大學的總儲存空間以100 TB為上限,供校內所有使用者共用。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所有版本都將採用這項政策。
  2. 因應Google此項政策異動,本校用戶的儲存空間將進行調整,辦法將待Google細部政策公告後,研擬配套措施再行公告。
  3. 在Google共用空間上限的限制下,為了維護教學公務上的需求,本校將重新考量學生畢業後、及畢業校友帳號保留之可行性。
  4. 為避免備份造成網路壅塞,請預先刪除不必要的資料: 包括郵件、相薄、雲端硬碟及共用雲端硬碟以節省空間的使用[2]。 (詳細資訊請參閱電子計算機中心公告。)
  5. 請目前仍有使用儲存空間之帳號預先下載您的資料進行資料備份 (包含 Gmail、雲端硬碟及相簿等) ,方法請參閱[3]、或轉移至其他雲端空間,方法請參閱[4],避免政策生效後因帳號停用、空間異動而造成資料遺失。
  6. 相關問題,請透過網路組信箱network@nfu.edu.tw,或撥打服務電話:05-631-5000 (校內分機5061)洽詢。

 

ref:

[1]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儲存空間政策異動說明

[2] 查看G Suite帳戶目前的空間用量

[3] 如何下載您的Google資料

[4] 如何將學校G Suite帳戶內容複製到個人的Google帳戶

 

Read 3847 times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