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多媒系第19屆畢業專題展 「上下左右ABAB」放大絕!     公告日期: 2024-03-25

虎尾科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於3/20(三)舉行113級第19屆畢業專題開幕典禮。展覽以經典電玩招式,鍵盤按鍵「上下左右ABAB」等代碼,傳遞「釋放出你的大絕吧!」的策展概念,呈現四年練功、展現才華、挑戰極限的過程。

畢業專題展融合了電玩、街機遊戲設計科技元素,表達大學的各種挑戰就像是一場電玩遊戲一樣,《踏上冒險之路,點擊專屬秘技,打出你的風格,成為遊戲MVP!》。作品有靜態圖象與動態影音,囊括動畫、遊戲、影視、視覺設計和數位加值。其中遊戲類展出提供遊戲機台設備,讓每位觀眾即時化身成遊戲中的主人公,身歷其境體驗創意。

本屆畢業製作的亮點,3D動畫類組別 「CORE」講述一名工廠機器人,遭遇一場意外,因而產生想要擺脫原本平凡自我的念頭,但隨之而來的卻是重重困難。比擬人們在慣性日常中做出的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時,都可能開啟新的關卡與挑戰。如何衝出框架、突破重圍,在考驗每一個體跳脫舒適圈的勇氣。

虎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在工科學校任職近30年,深知設計科系亟需的資源不亞其他工科系所。在校方資源的加速挹注下,多媒系自112年迄今已獲學校編列補助逾1000萬。校長也看見同學也很努力充實自我設計能量,在畢業創作中充分展現學習實踐之碩果。期待同學四年畢業後能夠持續精進,創作更好、更精采的作品!

多媒系系主任朱文浩提到,本屆畢業專題展是歷年來最精彩的一次!凸顯學生的用心與創意,感謝校長張信良大力支持多媒系,也感謝助理教授黎煥勤擔任畢業展總指導,悉心指導策展,向外界展現出虎科大多媒系的軟實力!畢業展覽同時將在5/24(五)-5/27(一)「台北新一代設計展」、5/20(一)-6/1(六)「高雄放視大賞」華麗登場,邀請大家一起放大絕!

文稿與照片提供: 多媒體設計系

11303250911 1 11303250911 2
本屆畢業展學生與觀眾互動

展覽提供遊戲機台與觀眾互動,觀眾將化身動畫中
的主人公身歷其境

 

閱讀 199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