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賀!本校電機系碩士班與大學部學生參加「108學年度大學校院積體電路設計競賽」表現亮眼,共計獲得特優一件、優等一件與佳作兩件     公告日期: 2020-08-26

「大學校院積體電路設計競賽」為全國規模最大IC設計專業實務技術比賽,堪稱IC設計領域的「奧林匹克競賽」,參與學生可透過競賽可提前體驗IC設計產業環境與工作內容,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業界所需要的專業程度,以進一步提升能力達到產學無落差的境界,此項比賽每年皆吸引各大學校院千位以上電機電子系所學生報名參加。

今年度經過初賽與決賽兩階段的激烈競爭後,電機系碩士班與大學部同學於「研究所全客戶設計組」與「大學部全客戶設計組」獲得特優(第一名)、優等(第二名)與佳作兩件的成績。尤其是碩士班王敬翔同學在「研究所全客戶設計組」榮獲特優(第一名)更是難得。

本次比賽電機系得獎學生、參賽組別、名次與指導老師資料如下:

 得獎學生  參賽組別 得獎名次   指導老師
 王敬翔  研究所全客戶設計組  特優(第一名)  呂啟彰
 柳澔昕 洪奕勳 大學部全客戶設計組  優等(第二名) 呂啟彰
劉冠成 胡浚泯  大學部全客戶設計組  佳作  呂啟彰
 鄭中宇 蕭孟夫  大學部全客戶設計組  佳作  呂啟彰

圖文提供:電機工程系 

e50202008260239 1 e50202008260239 2
 電機系全體獲獎同學於頒獎典禮現場合影

 碩士班王敬翔同學(左二)榮獲
研究所全客戶設計組第一名

閱讀 411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