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男子籃球隊、女子排球隊 雙奪全國大專聯賽季軍     公告日期: 2016-04-19

本校近年來在覺文郁校長以及同仁的努力之下,各項領域均有不錯的發展與績效,從生產力4.0、中部Maker基地到興中分部校區建設,要讓虎科大邁向一流科技大學做準備!而在體育賽事方面,本校表現也不遑多讓,繼103學年度本校棒球隊勇奪全國亞軍,104學年度大專聯賽本校男子籃球隊與女子排球隊代表隊皆榮獲佳績,雙奪公開二級季軍!覺文郁校長表示,感謝體育室陳裕芬主任、許高魁老師、林文瑜老師及全體球員的用心,虎尾科大以你們為榮!

本校男子籃球隊近年來始終在全國大專聯賽公開二級徘徊,去年度首次打進全國16強決賽,卻在第一場鎩羽而歸,但教練與球員們並不氣餒,今年捲土重來,從預賽、複賽到決賽,突破重重關卡,最終勇奪季軍!體育室陳裕芬主任表示,感謝覺校長對體育代表隊的支持,也感謝立期電線電纜有限公司捐助本校籃球隊五萬元經費,許高魁老師、葛記豪老師與全體球員在本次比賽中的用心付出,大家都看到了!覺校長更已指示回校舉辦慶功宴!

而能在全國大專聯賽中從公開二級晉升公開一級,最高興的莫過於教練及球員,教練許高魁表示,感謝學校對球隊的支持,我們沒有巨星球員,但我們打的是團隊籃球,這榮耀是屬於學校以及球隊的。籃球隊隊長林俊吉表示,「1、2、3、Formosa」是我們的精神口號,團隊合作是我們致勝的關鍵,感謝校長與學校的支持,這榮耀屬於大家。有學校的支持再加上教練的用心,相信虎科大男子籃球隊明年在一級戰場上,會是一支難纏的對手!

相較於萬眾矚目的籃球賽事,本校女子排球隊在本屆全國大專聯賽的戰場上亦不容小覷,從公開三、公開二到公開一,這一條漫漫長路走了三年,終於在林文瑜教練以及球員們的共同努力之下開花結果。女子排球隊的教練林文瑜表示,感謝同學們的認真付出與學校支持,雖然女子排球隊受關注的程度不如籃球隊,但明年在一級戰場上,仍會秉持著堅毅不拔的韌性,持續在大專聯賽戰場上奮力一搏。

/文:體育室提供

 

女排獻獎 男籃獻獎
女排獻獎 男籃獻獎
校長頒發感謝狀給女排教練林文瑜老師 校長頒發感謝狀給男籃教練許高魁老師
校長頒發感謝狀給女排教練林文瑜老師 校長頒發感謝狀給男籃教練許高魁老師

閱讀 1266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