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休閒遊憩系「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榮獲優勝、佳作     公告日期: 2019-05-31

「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於108年5月16日舉辦全國各區的初賽,本校文理學院休閒遊憩系陳湘琴助理教授,帶領學生參與賽程榮獲三組佳績。「優勝」分別為休閒遊憩系楊龍瑩、歐佳妮、廖珮妤、廖珮辰,以作品「呢喃藝語」獲得;「佳作」分別為休閒遊憩系陳惠如、陳滋妤、楊翎瓏、張雅淋,以作品「南來逗陣 嘉水果」獲得;以及多媒體設計系李美瑩、應用外語系柯諭君、車輛工程系張啟源以「憶童趣”彰”屋」獲得。

競賽結果公告:http://www.tpdtw.org/web/wp-content/uploads/2019/05/%E4%B8%AD%E5%8D%80%E7%8D%B2%E7%8D%8E%E5%90%8D%E5%96%AE.pdf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舉辦觀光精英盃已邁入第八年,已然成為國內各校與有志者心中最具指標性的競賽,期望藉由此競賽能帶動全國觀光休閒相關科系師生平時針對遊程規劃專業的學習與重視。

    本次參賽的學生們表示,今年競賽以台灣寶島原鄉產地水果及在地手工藝為主題,透過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可了解旅遊質量的需求,探索地方特色,整合台灣自然文化資源,刺激遊程創意發想。在競賽的場域中,學習遊程規劃設計實作技能與展演表達能力,得到和產業界交流學習的機會,更有助於自己和國際市場對於台灣在地傳統體驗旅遊與水果農產內涵需求的瞭解,順勢將自己所學得的專業,引入台灣旅遊品牌打入國際市場。

圖/文提供單位:休閒遊憩系

 F1720190531 1 
  「優勝」分別為休閒遊憩系楊龍瑩、歐佳妮、廖珮妤、廖珮辰,以作品「呢喃藝語」獲得。
 F1720190531 2  F1720190531 3

  「佳作」分別為休閒遊憩系陳惠如、陳滋妤、楊翎瓏、張雅淋,以作品「南來逗陣 嘉水果」獲得;以及多媒體設計系李美瑩、應用外語系柯諭君、車輛工程系張啟源以「憶童趣”彰”屋」獲得。

閱讀 575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