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全國大學生英語配音比賽 本校勇奪「主修英語組團體獎」亞軍     公告日期: 2019-05-28

2019年5月16日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辦的全國大學生英語配音比賽,由本校應用外語系吳宜諮與林羣富老師聯手指導之參賽隊伍李珮玄、林筠庭、楊沛樺、劉青芳、邱雍喨同學,擊敗各路勁敵進入決賽,勇奪「主修英語組團體獎」亞軍之寶座。

此英語配音比賽透過戲劇動畫讓學生學習模仿正確英語發音,藉由不斷反覆的練習增進英語口語表達。組員在配音的過程中,如選擇電影片段、分配角色和音效製作等細節皆經過多次討論才有結果。透過團隊間比賽時的互相幫助,以及指導老師吳宜諮與林羣富老師的指導,糾正組員的英文發音、咬字及情感表達,讓團隊在本次競賽中大放異彩,勇奪「主修英語組團體獎」二名。獲獎同學們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台北城市科大,更感謝應用外語系師生全力的支持與幫助才能讓比賽順利進行。

榮獲「主修英語組團體獎」第二名團隊名單
李珮玄、林筠庭、楊沛樺、劉青芳、邱雍喨同學

榮獲「個人優秀配音員獎」名單
邱雍喨同學「主修英語組個人獎」第一名
李珮玄同學「主修英語組個人獎」第七名

圖/文提供:應用外語系

 

e01201905281721 1 

全國大學生英語配音比賽 本校勇奪「主修英語組團體獎」亞軍 

 

 

 

閱讀 519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