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賀!本校師生榮獲「2019第十二屆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冠軍、季軍等九個獎項     公告日期: 2019-05-28

108年5月9日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辦的非主修日語組「2019 年第十二屆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由本校應用外語系河尻和也老師與通識教育中心張蓮老師帶領的兩組隊伍雙雙進入決賽並榮獲佳績。參賽同學們在決賽中擊敗各路勁敵,勇奪「非主修日語組團體獎」冠軍及季軍之寶座,並贏得「非主修日語組觀眾票選最優秀團體獎」一座,而其中六位同學更獲頒「非主修日語組個人獎」。

獲獎師生表示,本次參賽能獲此殊榮,特別感謝本校語言教學中心支持援助兩隊師生對外參賽經費,同時感謝提供練習場地的應用外語系及所有熱情聲援本校代表隊的老師與同學!歡迎對日語配音比賽有興趣的同學,明年一起再創佳績!(活動主辦單位比賽成績公告網頁: http://www.afl.tpcu.edu.tw/files/14-1013-51568,r79-1.php?Lang=zh-tw)

「非主修日語組團體獎」第一名
邱姵綾(應用外語系)、黃真心(應用外語系)、祝燕呢(應用外語系)、鄒惠之(應用外語系)、 羅宇翔(飛機工程系)、趙俊任(多媒體設計系)。

此組別中,三位同學同時榮獲「個人獎」:
邱姵綾(應用外語系)「非主修日語組 個人獎」第三名。
黃真心(應用外語系)「非主修日語組 個人獎」第六名。
祝燕呢(應用外語系)「非主修日語組 個人獎」第十名。

 

「非主修日語組 團體獎」第三名、「非主修日語組 觀眾票選最優秀團體獎」
曹書庭(應用外語系)、林庭妤(應用外語系)、王韻筑(工業管理系)、洪珮嫺(應用外語系)、 曾韻如(應用外語系)、林漢闛(動力機械工程系)。

其中三位同學同時榮獲「個人獎」:
林庭妤(應用外語系)「非主修日語組個人獎」第四名。
曹書庭(應用外語系)「非主修日語組個人獎」第五名。
王韻筑(工業管理系)「非主修日語組 個人獎」第九名。

新聞提供: 應用外語系河尻和也老師、通識教育中心張蓮老師提供

 

e01201905281703 1 e01201905281703 2
 團體獎第1名

 團體獎第3名+最優觀眾獎

 e01201905281703 3
個人獎得獎照

 

閱讀 542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