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2018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 車輛系榮獲第三名與佳作     公告日期: 2018-06-07

本校車輛系吳建勳助理教授帶領學生參加2018年5月26日在臺北市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辦之「2018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在來自全國大專組共61支隊伍激烈的競爭下,車輛系吳建勳助理教授團隊成員:林韋辰、林猷雅、黃鈺珉、林君臨同學榮獲機器視覺競速賽第三名及自走車循跡競速賽佳作!

「2018科技生活微電腦應用競賽」分為自走車迷宮競速賽、自走車循跡競速賽、機器人足球競技賽、雲端IOT抓寶賽及機器視覺競速賽等五項比賽,競賽目的以機器人之智慧控制為主軸,結合趣味性與發揮運動家之精神,藉此啟發學生學習電機、電子、通訊、控制等相關技術整合之興趣,以培養學生實作與創新的能力,同時本活動可做為各校師生間切磋與交流的平台,達到寓教於樂、積極學習與思考創作之教育目標。

圖文提供:車輛工程系 吳建勳助理教授

e01201806071400 1  e01201806071400 2 
  榮獲第三名 比賽現場
  e01201806071400 3
  團隊成員-林君臨、黃鈺珉、林猷雅、林韋辰

 

閱讀 835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