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 本校機械設計系學生 榮獲第十三屆技職之光殊榮     公告日期: 2018-01-18

第十三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2017年12月8日於交通部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舉行,本校機械設計系賴涵餘、李伯皇、莊皓惟同學,獲頒素有技職教育奧斯卡獎之稱的「技職之光」殊榮。

2017年各技職校院在技職風雲榜登錄資料共1,855件,經篩選國際競賽獲獎、國際發明展得獎、取得專利、考取多張證照及其他在所學領域表現出類拔萃符合技職教育精神之卓越事蹟並榮獲技職之光僅30件,包含:競賽卓越獎8件、技職傑出獎22件,共44人獲得表揚。機械設計工程系賴涵餘、莊皓惟、李伯皇3位同學代表台灣參加2016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進階挑戰賽,為虎科大贏得第二座世界冠軍,今年再獲「技職之光」榮譽。

獲獎學生非常感謝虎科大覺文郁校長、諸位賢達校友與系上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大學四年透過學校優質卓越的教育環境與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校園文化,培養出兼具技術與創意實作能力之優質科技人才。指導老師林明宗副教授指出,帶領學生參加國際競賽的目的是為了因應智慧機器人與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培養具備複雜問題解決能力(Complex problem solving ability)的年輕人,透過團隊合作不斷地學習成長,讓人才能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展並貢獻所長。此次獲獎對於學生們與老師是相當大的激勵。

第13屆技職之光得獎名單:https://techexpo.moe.edu.tw/award/#

e01201801181422 4 e01201801181422 2
獲獎師生合照
e01201801181422 3 e01201801181422 1
獲獎學生與校長合照 獲獎學生與教育部副次長合照 


 

 

閱讀 723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