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3

標題: 賀! 自動化工程系榮獲第七屆i-ONE競賽專上組第二名(首獎從缺)     公告日期: 2015-11-23

由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Instrument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主辦的「i-ONE國際儀器科技創新獎」已邁入第七屆。今年的i-ONE競賽專上組,由本校的自動化工程系覺文郁教授、陳俊仁助理教授與學生高譁豐、陳瑞翔、蕭建良、許翔甯、薛暄翰以「彈性筒夾加工前後對位及檢測儀器」獲得二獎,抱回5萬元獎金。

「彈性筒夾加工前後對位及檢測儀器」解決傳統筒夾的二次切削,需由人工的對位及砂輪切削的危險工作,因而設計出自動化加工機台結合視覺進行筒夾的上下料的與視覺對位及線上檢測,可讓操作者輕鬆操控機台與監控工件的加工情況,評審團表示,其作品對於筒夾製造提出一自動化加工及線上檢測方法,具有高度整合與產業實用價值。

本次參與i-ONE競賽的虎科大高譁豐同學表示,很開心能榮獲專上組第二名,非常感謝指導老師覺文郁教授與陳俊仁助理教授的諄諄教誨,以及虎科大精密機械技術研發中心、實驗室團隊與學長們的協助幫忙,讓他們在製作作品時得到許多的實質及精神上的協助。並感謝鋒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一個讓他們發揮的題目,且給予許多建議及資源,讓作品可以不斷地測試與改良。最後感謝同學們在準備比賽過程中給予了許多的意見,使他們的作品能夠打入決選,得到評審們的青睞榮獲二獎榮耀,讓他們為校爭光,為自動化系與老師們爭取榮耀。

第七屆i-ONE競賽本校自動化工程系學生 高譁豐、陳瑞翔、蕭建良、許翔甯、薛暄翰本校自動化工程系學生 高譁豐、陳瑞翔、蕭建良、許翔甯、薛暄翰 榮獲第七屆i-ONE競賽專上組第二名(首獎從缺)

閱讀 589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