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3

標題: 賀!第三屆「Freescale CUP智能車大賽」本校資工系一舉包辦前三名!     公告日期: 2015-07-17

第三屆「Freescale CUP智能車大賽」,7月11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資訊工程系系主任許永和、助理教授陳國益帶領隊伍參賽,在全國八十五支隊伍中表現突出,一舉包辦前三名。

許永和教授指導學生陳郁臻、邱敬育與蘇孝駿榮獲第一;學生吳建儒、林俊良與江志賢獲得第二;陳國益助理教授指導學生陳凱威、陳柏安、張竣惟與陳韋皓則獲得第三名佳績。許主任表示:在全國共八十五組參賽隊伍中,不乏台清交等校,而本校資工系在技職體系的實作技術優勢與積極努力的奮戰精神下,一舉榮獲前三名的亮眼成績,相當榮幸。另外,在國內決賽第一名的獲勝隊伍將於九月代表臺灣與各國隊伍爭奪世界盃的決賽。

 

閱讀 395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