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應外系游宏斌同學榮獲教育部赴韓國研習韓語文交換獎學金正取第一名,錄取慶熙大學     公告日期: 2017-07-18

本校應用外語系四年甲班游宏斌同學榮獲教育部赴韓國研習韓語文交換獎學金正取第一名,錄取慶熙大學!游同學以優異的語言自修能力,不僅本科英語成績優異,連自修的韓語與西班牙語都相當流利,讓來訪的韓國姊妹校貴賓不斷稱讚,好奇本校學生是否語言能力皆如此優異。

2017年3月本校覺文郁校長率團訪問韓國釜山東西大學,全程亦由游宏斌同學擔任翻譯工作,覺校長及雙方國際處人員都為游同學的能力而感到驕傲。游同學此次獎學金甄選能超越國內更最高學府的成績優異同學,成為眾多申請者中的正取第一名,並成功被選送其中最優異的韓國慶熙大學,顯示他的努力自有一份成功之道,學校師長不僅與有榮焉,也希望他能持續自我超越,達成他自我設定的人生目標!

圖文提供:國際事務處 康世昊組長

 

 

0001 0002

左二為游宏斌同學

教育部獎學金錄取名單

 

 

閱讀 630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