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應用外語系榮獲「2017全國技專校院學生英語配音比賽」「主修英語組」團體獎 第二名     公告日期: 2017-06-27

2017年第十屆全國大學生英語配音比賽,5月25日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辦,由本校應用外語系黃珮雯老師指導之參賽同學洪瑞郁、羅郁茹、陳宇彤、李紹琦、吳悠悠擊敗各路勁敵進入決賽並,勇奪「主修英語組團體獎」亞軍之寶座。

此英語配音比賽,是藉由戲劇動畫,學生學習模仿正確英語發音,透過不斷反覆練習,以增進英語口語表達。

從系上初選直到正式初賽到決賽,經過一次又一次反覆練習與修正,讓同學領悟到配音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該組同學第一次參加校外比賽,讓他們見識每個參賽學校的實力,有令人驚豔的配音能力以及配樂製造聲,讓人彷彿有在看原版電影的錯覺。

 

「主修英語組團體獎」第二名:洪瑞郁、羅郁茹、陳宇彤、李紹琦、吳悠悠。

此組別中,本系二位同學同時榮獲「個人優秀配音員獎」:
陳宇彤同學,奪得「主修英語組個人獎」第四名
李紹琦同學,奪得「主修英語組個人獎」第十名

 

e01201706271635 2

應外系學生洪瑞郁、羅郁茹、吳悠悠、李紹琦

閱讀 422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