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電機系榮獲2017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碩士班優等、大學部優等與佳作以及最佳指導教授獎     公告日期: 2017-06-15

本校電機系學生參加「2017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表現優異,從公私立大專校院近兩百多支隊伍中,經過初賽(4月12日舉行)與複賽(5月13日舉行)脫穎而出,囊括碩士班優等、大學部優等、大學部佳作與最佳指導教授獎,獲得亮眼成績。

由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三屆,競賽強調整體佈局設計要能符合業界實際的需求,參賽學生在IC佈局時,必須依試題指定之電路與設計要求,於時限內完成設計,且須通過DRC、ERC、LVS之佈局驗證,是一個非常具有實務性的IC實體設計競賽。

電機系學生在陳厚銘老師、呂啟彰老師與學長的指導下,利用課餘之時投入很多時間準備比賽,透過不斷的自我練習累積IC實體設計能力與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並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得最高榮譽相當難得,同學們一致希望這份榮耀能繼續傳承下去。

電機系師生獲獎名單如下:

碩士班優等(第一名):賴聖翔
大學部優等(第一名):曾啟峰、賴勝彥
大學部佳作:郭奇勳、蔡亦翔
大學部佳作:吳崧毅、楊文通
大學部佳作:林永欣、傅和聖
最佳指導教授:呂啟彰老師

2017奇景盃IC佈局設計競賽網頁: http://himax.yuntech.edu.tw/

圖/文提供:電機系 呂啟彰老師

e01201706151054 1
獲獎同學合影

閱讀 539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