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四屆「NXPCUP智能車大賽」本校資訊工程系大放異采!     公告日期: 2016-07-28

第四屆「NXPCUP智能車大賽」,7月15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行。此次參賽隊伍共有來自12所學校,86支隊伍,參賽人數多達225人。本校資訊工程系許永和教授、助理教授陳國益帶領隊伍參賽,在全國八十六支隊伍中表現突出,一舉包辦前三名及第六名。

許永和教授指導學生吳建儒、林俊良與江志賢榮獲第一;學生楊宸瑜與楊沛臻獲得第二;學生廖國銓與邢雅茹獲得第三名;學生陳韋綸與吳致緯獲得第六名佳績。許永和教授表示:在全國共八十六組參賽隊伍中,不乏交大、台科、北科與東華大學等學校。而本校資工系在技職體系的實作技術優勢與積極努力的奮戰精神下,一舉榮獲前三名的亮眼成績,相當榮幸。

許永和教授表示,很榮幸團隊能參加這次的第四屆NXP CUP智慧車競速賽,想起過去幾個月,每天與時間賽跑,只為了盡全力去參與比賽。在這次比賽過程中,學生學習到了很多技術方面的知識,以及如何與夥伴溝通的團隊合作經驗,並且也磨練了遇到困難時該如何面對與解決的態度。而這個獎項對團隊而言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舞。參賽學生也表示,感謝評審的青睞以及許永和教授辛苦的指導與提供各種資源,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能夠參加這類優質的競賽活動。

圖/文:資訊工程系 許永和教授 提供

 

NXPCUP智能車大賽
第四屆「NXPCUP智能車大賽」本校資訊工程系得獎學生合影

閱讀 943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