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賀!企業管理系參加教育部2016年全國技專校院 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 榮獲管理群第三名!     公告日期: 2016-06-02

教育部為鼓勵師生發揮創意,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技專校院教學與研發能量,以彰顯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特色,於5月27及28日假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辦「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本次報名件數共計1,595件,入圍決賽參展作品件數共計173件。

本校企業管理系蔡璞教授指導之王彥苓同學、張育慧同學、莊郁宣同學及許端玲同學,作品名稱「社群媒體之傳播元素探討」,係探討在社群網路風行的今日,每天都有各式新聞、議題到處傳播,公眾主動將訊息傳播出去,讓「口碑傳播」像病毒一樣快速傳播就稱之為「病毒式行銷」,而傳播元素是否隨著傳播媒介不同而有所變動為本研究之重點。作品在本次全國競賽參賽專題作品中穎脫而出,榮獲第3名的好成績,並獲頒獎金1萬元!

本次參賽的四位企業管理系同學於大學期間無數次競賽征戰,終在畢業前夕拿到教育部舉辦的全國性大獎;此次競賽暨成果發表共舉辦三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進行專題展覽,除了介紹本身研究外,同時有機會接觸各校參展作品,深入瞭解他校專題的研究,並發現大多得獎專題皆能為人們生活帶來助益的共通點;讓本次參賽同學反思未來不侷限於本科系研究範圍,可將所學與校內不同系所合作,藉由跨領域合作,提出對社會帶來益處的好研究。

圖/文: 三創辦公室 邱鈴驊 提供  分機5722

 

企管系王彥苓同學張育慧同學莊郁宣同學許端玲同學 複製 於華山文創園區成果展作品展示
本次獲獎之企管系學生王彥苓、張育慧、莊郁宣、許端玲同學 作品「社群媒體之傳播元素探討」於華山文創園區展示

 

閱讀 932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