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友及企業共同集資捐贈本校九人座校車 啟用儀式圓滿成功     公告日期: 2021-01-19

本校於(110)年119日舉辦本校九人座校車啟用儀式,此輛校車由校友及企業共同集資捐贈,主要做為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地點接駁、學校對外的各類宣傳活動、公務使用、本校學生、教師、或是產業界業師交通方面使用。

 此次校車啟用儀式在本校覺文郁校長與校友總會陳禎祥理事長,以及校友代表王政榮董事長共同拉下紅布條後,並與參加本次儀式的校友和校內一級主管合影下圓滿完成。在稍早的捐贈儀式上,陳禎祥理事長致詞時表示,相當感謝這次校友總會與各屆校友的支持與團結,讓母校能順利募得九人座校車乙輛。校友代表王政榮董事長致詞時也表示,很高興可以協助母校做有意義的事,相信這輛校車未來定能嘉惠無數的學弟妹。

40週年校慶校車募集」活動由覺文郁校長於1099月間發起,並交付職涯發展中心直下承擔開始辦理,主要是有感校內學生至外縣市進行參訪、實習及面試等活動時,校內校車會有不足的情形,於是規劃從校友間進行這次的「40週年校慶校車募集」活動。

活動初期由職涯發展中心舉辦數場之企業校友會與校友餐會上,將校車募集的理念傳達給每位參加的校友,並在之後所舉辦的「40週年校慶校友活動台中座談會」上彙集校友們的意見進行討論。後續也在數個校內主管與校友討論會中,逐漸構思規劃由校友一同擔任本次募集活動的資金匯集窗口,最後由王政榮校友、李文吉校友、詹鎮稼校友、邱顯任校友以上四位校友擔任活動的募資窗口,期間負責募集各界校友捐款,並不定期於群組當中回報募得金額,協助募款活動進行。

當募資金額接近尾聲之時,遂由新任校友總會陳禎祥理事長,偕同新就任之理監事成員再次共同集資,讓「40週年校慶校車募集」活動完成最後一哩路。最後,就在校友總會、各界校友、以及企業的努力下募得九人座校車乙輛。

覺文郁校長表示,相當感謝本次職涯發展中心募得九人座校車乙輛,讓虎科大的學子們可以免去舟車勞頓。同時,也對校友總會、各界校友、以及企業的熱情與努力致上深深的敬意,相信虎科大的未來能有這樣團結精神,定能開創更美好的未來。最後也要感謝每一位捐贈款項的校友與企業:校友總會陳禎祥理事長、校友總會陳浚科前理事長、王政榮校友、李文吉校友、詹鎮稼校友、邱顯任校友、張銀祐校友、鄭政鑫校友、劉邦明校友、謝樹林校友、葉銘琪校友、劉冠君校友、張鎔崴校友、廖本智校友、張志成校友、丁國展校友、蕭文靜校友、魏碧玉校友、鄒宗國校友、陳泓瑋校友、楊進忠校友、陳麒翔校友、楊進忠校友、陳國洲校友、余乾良校友、林文祥校友、蔡子琦校友、鄭俊雄校友、李蜀平校友、繆祝波校友、朱文福校友、曹原彰校友、謝宛臻校友、李錦思校友、高銘汶校友、黃金格校友、陳麗娥校友、林建宏校友、吳培輝校友、李囿資校友、林福地校友、賴文堂校友、陳明聰校友、林成喜校友、王世賢校友、林秋福校友、林登禾校友、李金枝校友、張麗善校友、黃惠英校友、陳國華校友、吳城印校友、魏民記校友、詹明樹校友、陳進益校友、蔡志明校友、黃志清校友、賴慶明校友、林來旺校友、林松益校友、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友會校友總會、78級動力機械科甲班、80級機械材料科乙班、材料系系友會、應外系系友會、景胤股份有限公司、郃茂機械有限公司、台中消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英耐德實業有限公司、雲林工專青年炬光社、以及其他未具名的校友與企業們。

文稿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501100119 1 e501100119 2
本校於(110)年1月19日辦理九人座校車啟用儀式,此輛校車由校友及企業共同集資捐贈,主要做為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地點接駁、學校對外的各類宣傳活動、公務使用、本校學生、教師、或是產業界業師交通方面使用
閱讀 451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