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9年度新進教師研習,增進教師交流互動及提升教學職能     公告日期: 2020-09-10

為增進教師交流互動及提升教學職能,本校於109年9月7日(一)至8日(二)共兩日辦理新進教師研習活動,讓新進教師初步了解學校現況與行政單位各項業務、學校資源及教學實作場域。第一日「【除了教學以外系列】-高調攻略行政單位」,本活動由教學發展中心陳政宏主任親自帶隊,實地走訪16個行政單位,藉由各單位主管介紹,慢慢熟悉本校行政資源。覺文郁校長表示學校資源支持下,積極培育優秀人才之外,更勉勵新進教師專注教師升等,累積自己的研究能量,同時歡迎新進教師加入友善的虎科大家庭!

第二日「開箱虎科密境 X不是你我能去的秘密小角落」,以研發能量「全新型態技職教育環境」為主題,參訪「切削研究中心」、「航空維修訓練中心」等教學場域,並安排「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讓參與教師眼睛為之一亮。另,特別邀請本校四院(電資、工程、管理、文理學院)教授,以「技術、教學升等準備經驗」、「如何經營實驗室」及「如何善用學校資源」議題,實際參訪教師個人實驗室、參與分享座談。希望藉由經驗分享,協助新進教師面對教職生涯中的各種挑戰。

圖/文提供: 教學發展中心

e5009100458 5 e5009100458 1
覺校長桌邊談話,歡迎新進教師
加入虎科這個大家庭
機械設計工程系林明宗教授分享技術升等、電子工
程系王榮爵教授分享教學升等與如何經營實驗室
e5009100458 3 e5009100458 2
航空維修訓練中心由飛機系王士嘉老師導覽,
教師們開啟狂拍模式,意猶未盡非常熱絡
 切削研究中心由蕭俊卿副產學長
介紹機台及中心運作模式 
e5009100458 4 e5009100458 6
教師們參觀「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 邀請多媒體設計系廖敦如教授、資訊管理系吳純慧
教授分享教學升等歷程、如何善用學校資源
閱讀 452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