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長覺文郁博士率團參訪台塑總管理處     公告日期: 2016-04-20

為擴大本校與在地產業之合作,校長覺文郁博士 4月14日率團前往台北台塑總管理處拜訪,由該公司黃振青副總經理親自接待,雙方並針對人才培育及產業技術研發事項進行討論。本校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楊閔惠亦提出各種人才培育模式,表示學校方面可根據公司需要量身規劃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方案。

台塑集團對於國內石化產業的貢獻是有目共睹,位於雲林的麥寮廠區更對於雲林地方就業與繁榮扮演重要的角色,虎尾科技大學是與麥寮廠區最近的大專院校,三十餘年培養相當多優秀的工業技術中堅人才,期待未來在人才培育相關議題上進行合作,其中包括:工業基礎技術、職能基礎訓練課程與職能專業課程等。

覺校長表示:學校本著人才培育及熱誠為產業服務,以廠商需求為標的;並清楚定位學校未來發展,以產業需求重新定位課程。未來希望在技術與人力等資源做系統整合,共同催生雲林地區的人才走向國際,嘉惠地方並創造友善企業形象。

感謝台塑總管理處黃振青副總經理、台塑關係企業各位協理及相關人員對於本校拜訪之安排與招待,本次合作交流會會議於熱烈討論與相互交流下圓滿落幕。

 

本文由職涯發展中心提供 分機5902

 

1050420 本校與台塑關係企業高階主管 1050420 覺文郁校長與台塑總管理處黃振青副總經理
覺文郁校長率本校同仁與台塑關係企業高階主管合影 覺文郁校長與台塑總管理處黃振青副總經理合影

閱讀 841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