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與元翎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願書成立「元翎精密產業學院」     公告日期: 2015-08-20

本校與元翎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3日簽訂合作意願書,雙方共同規劃成立「元翎精密產業學院」,透過該公司投入產業學院基金做為雙方產學合作及公司人才培育所用。

王董事長表示,相當感謝藉由這次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合作產業學院的機會揭開人才培育的工作,希望以後雙方產學合作能愈來愈密切,也藉由產業學院這個機制,培育虎科大學生成為更具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人才,共同創造雲林在地發展機會。

校長覺文郁博士表示,這次合作僅是開始,元翎精密公司近鄰虎科大,將來新校區成立後距離更近,課程、師資取得更加便利;透過工業基礎及產業學院人才培育、平台配合、業師協同教學、課程修訂等,可提供元翎精密公司設計、製造與機電等方面的人才。此次產學合作不僅是人才培育的起點,也是研發合作的開始,藉此人才培育可在地化並且就地落葉生根。

文:職涯發展中心提供

 archive 3911 d5e31dec  archive 3912 fd93df67

元翎精密王德鑫董事長(左)覺文郁校長簽署合作意願書

元翎精密王德鑫董事長、主管,與本校覺文郁校長、主管合影

閱讀 409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