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童薪服務團與國泰慈善基金會攜手至大屯國小寒冬送暖送關懷     公告日期: 2019-12-09

本校童薪服務團今年度受到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的邀約合作,特別與國泰公益集團結合歲末時節,由本校童薪服務團、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國泰人壽展業虎尾通訊服務處約50名的志工,特別於12月8日至大屯國小進行寒冬送暖活動。

國泰人壽展業通訊服務處呂志元表示,本次是國泰人壽基金會寒冬送暖邁入第18個年度,也是首次和大專生共同合作至偏遠小學進行寒冬送暖活動,在寒冷的周末,大家共同溫暖的度過,期盼未來仍有機會能夠繼續合作。

本校鄭仁杰學務長表示,透過本次的活動,讓孩童能夠從小感受社會帶給的溫暖,在心裡撒下一個種子,在未來有機會也要做這樣的機會,這是童薪服務團跟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大家來到這邊的一個最重要的目的,希望能有愛的種子在我們的身上扎根。期盼未來能讓這樣的活動持續下去,就如同大哥哥大姊姊於活動中所領唱的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祝福大家能在寒冬中感受愛及聖誕節的祝福。

在12月8日的寒冬送暖活動中,透過童薪服務團同學們活力熱情團康帶領、聖誕樹製作、聖誕戲劇演出及國泰公益集團提供的愛心物資-鼠年圖樣造型毛毯枕,將滿滿的愛與溫暖送給大屯國小的學童們,讓學童們能在歡笑和幸福中,感受溫暖感受愛。

圖/文提供: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e5020191209 1 e5020191209 2
  本校童薪服務團12月8日至大屯國小進行寒冬送暖活動
e5020191209 3 e5020191209 4
 手工藝教學  集合操舞蹈秀
閱讀 582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