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虎生風 再創高峰:虎尾科大39週年校慶邀您同樂     公告日期: 2019-11-18

 本校近年校務蓬勃發展,教學與科技研發成果迭創紀錄,因此本年度以「虎虎生風 再創高峰」為主題,期許在明年能邁向新的里程碑。3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由11月18日上午11點的校慶開幕式記者會揭開序幕,本校嘻哈研究社發表自創歌曲「年邁不惑」為學校慶生。英國倫敦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 London)貴賓亦受邀與會一同歡慶虎尾科大創立39週年。

11月20日上午9點「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專題製作成果展示與競賽」開幕,跨足高中職生共同展現專題製作的創新能量;11月21日上午10點舉行「中彰雲嘉南五縣市國高中職校校長座談會」,邀請鄰近五縣市高中職校校長一起與談臺灣高等技職教育推廣相關議題。

11月22日上午在本校田徑場舉行的「校慶運動會開幕典禮暨慶祝大會」將頒發傑出校友、績優導師、績優職員等獎項,本校國際生與原住民族學生也將展現多元的文化特色與創意為校慶增添風采,當天虎尾科大也邀請海外姊妹校貴賓蒞臨,共同為虎尾科大慶生。

22日晚間由學生會主辦的「校慶演唱會」,邀請蘇見信、謝和弦、白安、蔡旻佑、袁詠琳等知名藝人蒞臨表演,在虎尾科大第一校區草坪熱力開唱。當晚田徑場也將同時舉辦「夜空爭霸 百機群飛」之無人機群飛競賽,由本校飛機系帶來百架無人機群飛表演,結合雲林在地特色與本校無人機群飛能量,為39週年校慶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23日上午6:30虎尾科大校慶路跑鳴槍起跑後,一整日的活動包含校慶園遊會、產學交流會、中彰雲嘉南五縣市高中職校師生參訪、全校家長座談會依序展開,讓校慶系列活動兼具藝文、趣味及學術性,展現本校學術成果及學生的青春活力。

校長覺文郁表示,本校鄰近雲林高鐵站的新校區已順利開發,並將於110年起陸續完成兩座實作場域及產學合作大樓。為配合雲林縣農業首都特色,今年度也成立農業科技系;並預計明年成立資訊工程系五專部,培育科技農業及智慧機械發展的種子。

此外為提升學生住宿品質及住宿比例,本校配合教育部推動新世代學生住宿環境提升計畫,啟動宿舍改造2.0計畫。第1棟新建學生宿舍預計於110年5月完工;目前已規劃興建第二棟宿舍。另亦積極改善舊宿舍空間,包括女一舍衛浴改善工程,男二舍學習資源中心優質改造及建置男三舍體適能中心,期許透過資源的多元應用,提升學生住宿品質,藉此激盪出更多學習成效的火花。

虎尾科大39週年校慶,預計將舉行多達20餘項的系列活動,歡迎上網查詢,與虎尾科大一同歡度39週年校慶。

文字提供:學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 虎尾科技大學歡度39週年 虎虎生風再創高峰

聯合新聞網 虎尾科技大學生日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也來慶生

台灣新生報 虎科大歡度39週年校慶 22日舉行運動會

今日新聞 虎科大39週年慶明登場 火舞開幕超吸睛

中時電子報  與產業實務需求接軌 虎尾科大增設五專資工科

雲林新聞網 虎科大39周年校慶 學生精彩演出祝福

e5020190447 3 e5020190447 4
 藝火舞社帶來精采的表演為校慶記者會開幕  嘻哈研究社發表自創歌曲「年邁不惑」為學校慶生
 e5020190447 1  e5020190447 2
本校今天(11/18)於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39週年校慶開幕記者會,覺文郁校長偕校內主管與學生及校內同仁為虎尾科大校慶活動揭開序幕

 

 

閱讀 1070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