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雲林工專時期校友座談會暨餐會」–迎接雲專校友回娘家     公告日期: 2016-03-31

本校由國立雲林工業專科學校改制至今已過30幾個年頭。今(105)年3月26日,特舉辦「雲林工專時期校友座談會暨餐會」,廣邀雲專時期校友重溫當年青澀歲月的感動。

本次校友座談會由覺校長文郁博士主持,偕同李炳寅副校長、職涯發展中心楊閔惠主任、工程學院林盛勇院長等人員參與。返校校友涵蓋雲專時期機械製造科、動力機械科、機械材料科、機械設計科、電機工程科、車輛工程科等。

校友座談會上雲林工專時期各系校友代表除進行意見交流外,也探討如何配合2017年燈會宣傳本校以及藉由學校辦理高階經理培訓班邀請傑出校友回母校演講…等。座談會並當天針對「校友卡」、「校友資訊平台」及「興中校區」等主題進行討論,覺校長指出:學校未來將導入影像辨識系統,而校友卡就是一種身分與辨識用的象徵。

最後,透過校史館生動的介紹,讓校友們感受虎科大至今的成長與卓越表現,並透過「時光迴廊」的照片重拾往日生活的點點滴滴。

【圖/文:職涯發展中心 張于中  分機3082】

DSC01928 DSC01958
本次校友座談會由覺校長文郁博士主持 覺校長偕同校內主管與雲林工專時期校友合照
DSC01977  
雲林工專時期校友參觀校史館「時光迴廊」  
閱讀 1136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