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經典電影再現! 創意啦啦隊Action Go!     公告日期: 2016-03-28

本校系科聯誼會27日在經國館舉行第三屆創意啦啦隊競賽,本屆競賽以『Movie Maker』為主題,由資訊工程系、應用外語系、生物科技系、飛機工程系、電機工程系、企業管理系、車輛工程系、多媒體設計系、財務金融系及機械設計工程系學生組成的九組參賽隊伍發揮十足創意,不但展現啦啦隊應有的熱情與氣勢,更在表演中融入電影橋段,重現杯麵、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哈利波特等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人物!


系科聯誼會主席劉名翔同學表示,創意啦啦隊競賽由系科聯誼會主辦迄今已第三屆,參賽同學們自寒假起苦練至今,不畏寒冷風雨,只為在競賽時短短的八分鐘內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勇奪電影最佳主角!本屆競賽也邀請到綜藝節目御用編舞老師及舞者進行開場演出,為大家示範啦啦隊的活力與熱情!


本屆創意啦啦隊競賽由資訊工程系以賣座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主題奪得冠軍,應用外語系「陰屍路、殭屍哪有那麼帥」主題獲頒亞軍,企業管理系「曼哈頓練習曲」和多媒體設計系「哈利波特」分別得到季軍及殿軍。

新聞聯絡人: 課指組 郭小姐 (分機5141) 

DSC07689 DSC07958
企業管理系表演主題「曼哈頓練習曲」 資訊工程系表演主題「大英雄天團」
DSC08097 DSC08204
電機工程系表演主題「玩具總動員」 多媒體設計系表演主題「哈利波特」

 

 

閱讀 954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