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7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全方位領導行政團隊共識營     公告日期: 2018-08-27

本校於107年8月20日至21日舉辦二日,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全方位領導行政團隊共識營,邀請中華匯思領袖協會,以體驗教育的形式帶領本校行政團隊進行建立團隊默契、跨部門合作與分工、發展有效溝通模式、危機處理與問題解決等主題,促進團隊反思,鼓勵彼此合作,分享經驗,提升團隊能量,將學習內化為自身團隊能力!

今年本校獲教育部補助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為全國科大第三名,其計畫項下聘任專案助理於相關單位,推動及執行計畫,本次特辦理「深耕計畫全方位領導行政團隊共識營」,建立橫向聯繫,提昇本校組織發展及凝聚本校行政團隊達成共識。

共識營首日,覺文郁校長到場為行政團隊加油鼓勵,表達校方對於專案助理員的職能發展與獎勵辦法的重視,強調校務行政人員乃落實校務政策的執行者,雖未直接參與教學或研究,但卻對學校營運績效、教學品質及學生受教權益影響甚鉅,亦是支持學校管理階層的穩定力量,因此希望透過提升學校行政服務品質為學校提升競爭力,並作為學校強而有力的核心後盾。

本次全方位領導行政團隊共識營回響熱烈,透過各種互動考驗、學習同理心等,提升內外互動溝通協調能力和轉化成正向合作的凝聚力,從個人到團隊有效學習溝通技巧、團隊合作效能展現及自我激勵。

參與同仁表示本次活動對自我更深一層的認識,面對職場不再只是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而是以學校為一體的互相協助、同理與鼓勵,期望未來能擴大舉辦全校性共識營,凝聚全校團隊共識,為虎尾科大開創優質行政文化。

圖/文:教學發展中心 王麗茵 提供

e01201808271030 1 e01201808271030 2
 團隊解題  各組發表心得
e01201808271030 3 e01201808271030 4
 分組默契比賽  分組活動
e012018080271032
共識營大合照

 

 

閱讀 554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