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生出路與世界接軌 虎尾科大重啟五專吸引優秀學生就讀     公告日期: 2018-06-25

本校在睽違14年後,今年度重新招收五專精密機械科。日前,全國五專優先免試入學招生錄取現場報到,雲林縣立崇德國中畢業生王雅萱同學以5A(7+)預計可錄取中投區第一志願的優異成績,與另兩位成績達4A以上的陳妙宜與蔡秉豐同學同時完成本校五專精密機械工程科報到程序,於目前競爭激烈的高中職招生管道中實屬難得,表現十分亮眼。本校教務長駱正穎特地前往崇德國中,感謝學校培育優良學生加入虎科大本學年重啟五專的行列,並親向三位同學祝賀並提供獎勵。

除王同學已因成績優異,獲得最高30萬元獎學金資格外,為吸引優秀學生前來就讀本校精密機械科,學校再加碼10名入學獎學金名額︰依會考成績排序,3名可獲得最高20萬元獎學金,7名可獲得最高10萬元獎學金。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已開放報名,歡迎有志就讀虎科大精密機械工程科之國中畢業生踴躍報名,提早搭上這列產學無縫接軌的直達專車。

今年度重新招收的五專精密機械科深具指標性意義,學校將盡全力培育此批優秀新生,在課程上將引入國際大廠IBM的P-Tech創新式教育訓練模式,並與國際知名精密機械大廠上銀科技、全球前三大工具機廠友嘉集團以及多所德日世界級機械專業訓練機構與學校合作。學生除前三年免學費,另設有多種獎學金申請管道。從專一即強調英語能力的養成,透過持續化、職場化、生活化的英文課程安排,強化學生英語能力。學生在學校接受精實精密機械專業技能培育後,專四暑期及專五時期可選擇進入企業實習,通過語言能力檢定之學生者,有機會接受學校補助前往德、日等多所世界級大學進行高階研習,或前往德國、義大利、新加坡、美國等國參與跨國海外實習,培養學生跨國就業能力。

新聞提供:教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自由電子報  虎科大重收五專生 5A以上1人獨得30萬獎學金

自由電子報  〈中部〉虎科大重金招收五專生 5A以上拿30萬

 

e01201806250912 1 e01201806250912 2
  本校教務長駱正穎特地前往崇德國中親向王雅萱、陳妙宜及蔡秉豐三位同學祝賀並提供獎勵。
閱讀 681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