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虎科大校園徵才 月薪最高上看70K     公告日期: 2018-04-11

畢業季即將到來,本校首度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以及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訂於4月11日(星期三)共同舉辦「2018虎虎生風實習就業博覽會」,邀請近百家廠商設攤徵才,預計提供超過3,000項職缺,祭出平均月薪30K,最高上看7OK。

「2018虎虎生風實習就業博覽會」於4月11日(星期三)上午十點在虎尾就業中心前舉行活動開幕儀式,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分署長柯呈枋等人皆到場參與,儀式中也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所屬的虎尾就業中心舉行揭牌典禮。虎尾就業中心未來將與虎尾科大「職涯發展中心」及高教深耕計畫中的「社會責任實踐辦公室」一同為學生和社區民眾服務。

「2018虎虎生風實習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今年共吸引長榮航宇精密、台中精機、宏全國際、橋椿金屬、喬崴進科技、晟田科技、台灣塑膠工業、三鋒機器工業、旭泰精密機械、誼卡科技顧問等近百家廠商到場徵才,不僅提供準畢業生就業機會,部分廠商也提供實習名額,讓在校生能夠提早媒合理想職缺。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今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2億2仟6佰餘萬元經費,在全國技專校院中排名第三,表現亮眼。加上近年來,積極與企業攜手建立「契合式產業學院」,未來虎尾科大將逐步朝向「國際產業學院」的建置邁進,除將持續推動學生朝向跨領域學習與合作,並透過契合式產業學院,保障未來實習與就業機會,虎尾科大的學生必能成為契合式產業需求之生產力人才。

 

相關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 虎尾就業中心掛牌 70K等你來

台灣好新聞 虎虎生風 虎尾聯合就業博覽會4/11登場

蘋果即時 畢業即就業 虎科大辦就業博覽會

自由電子報 虎科大校園徵才 月薪最高上看70K

中時電子報 虎科大校園徵才 月薪最高上看70K  (4/10)

勁報 就業中心駐國立虎科大 資源共享打造就業服務

中時電子報 創舉 虎尾就業中心進駐虎科大

中時電子報 虎科大校園徵才 月薪最高上看70K  (4/11)

雲林新聞網 虎尾就業中心徵才與揭牌活動 

nownews 虎尾科大校園徵才 祭出最高月薪70K  

台灣新生報 虎虎生風實習就業博覽會 揭牌

台灣好新聞 虎尾就業中心進駐虎科大 打造在地就業服務 

中央網路報 全國首創!虎尾就業中心進駐虎科大 打造在地就業服務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虎科大校園徵才 虎尾就業中心揭牌成立

e01201804111718 1 e01201804111718 2
  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以及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聯合舉辦2018虎虎生風實習就業博覽會,邀請長榮航宇精密、台中精機、宏全國際、橋椿金屬等近百家廠商設攤徵才。
e01201804111718 3 e01201804111718 4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分署長柯呈枋等人皆到場參與,活動開幕儀式中也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所屬的虎尾就業中心舉行揭牌典禮。

 

閱讀 80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