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7年度「藝文季」開幕 邀師生品春     公告日期: 2018-03-28

春暖花開的三月,是大地甦醒、桃紅柳綠的美好時節,本校承續往年煙花三月的系列活動,提供學生社團展現青春活潑的熱情活力,今年仍以三月為序,持續推動「藝文季」相關系列。本屆藝文季以學生活動為主體,搭配藝術中心的展演,期能讓校園洋溢春天的歡樂氣息,提供藝文氛圍學習環境。開幕活動於3月27日上午11時舉行,定調為「品春」,內容包括品茗、品詩書、品樂音;首先由南投竹山鎮茶道協會茶師以典雅的茶藝與茶香啟動藝文序曲,透過人事室邀約全校教職員工共襄盛舉,品茗觀藝;通識中心王文仁老師獻詩吟頌並搭配多媒體系陳星平老師現場揮毫,以大篆寫下詩詞中的「翶翔青春織譜美夢」共同讚嘆春天;學生社團則由廣陵國樂社和熱門音樂社的表演帶動春天的浪漫與熱情。

覺文郁校長表示學校近來發展深受各界肯定與期待,學校相當重視學生活動,樂於提供學生展現活動力的舞台,營造學校的青春多采。今年度也擴大對學生社團在設備更新及活動的補助,各社團充分感受到校長對學生活動的支持與關心。覺校長特別指示希望以幸福企業的概念於校內推動「幸福校園」,讓全校師生在校上班上課都能感受到如春天般繽紛的幸福氛圍。特別是愛心不落人後的校長於會場立即捐出六千元買下陳星平老師的墨寶於校留存,並將此金額指定捐入「愛心誠實小舖」,讓學校推動弱勢扶助的善舉再添佳話。

今年度藝術季系列活動有25項精彩內容,隨著春天的腳步一路開展持續延伸至五月底,內容包括社團成果發表,大型劇團展演活動,藝術中心展覽、畢業公演等;本藝文廣場也將持續提供給學生們申請作為「虎科直播讚」的活動場地,無論個人或社團皆可在此透過公開演講、表演等形式來傳達正面資訊,並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勇敢秀出青春活力,帶動新世代的資訊交流。展演場地除了學校外,也有情懷吉他社在斗南火車站廣場表演,充分展現本校大學社團活動的學習成果。

新聞提供:學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 虎科大藝文季校長送學生大紅包

聯合新聞網 煙花三月如詩如畫 虎科大藝文季登場

台灣新生報 虎尾科大藝文季 讚頌春天 

臺灣時報 虎科大藝文季 品茗揭序幕 

Nownews 虎科大藝文洋溢品茗詩樂揭序煙花三月 

雲林新聞網 虎尾科大藝文季

 

e01201803280936 1 e01201803280936 6
e01201803280936 2 e01201803280936 3
本校藝文季3/27正式揭開序幕,相關系列活動多達25項,將隨著春天的腳步一路開展持續延伸至五月底。
e01201803280936 5 e01201803280936 4
藝文季開幕式邀請本校廣陵國樂社與熱門音樂社演出,為校園增添藝文氣息。  

 

閱讀 719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