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部黃金走廊之社會責任回饋─雲林在地產業關顧‧毛巾行銷推廣     公告日期: 2018-02-08

2月1日至2月28日到雲林斗南及虎尾的旅客有福了!今年春節假期,本校與社團法人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以及在地社區合作舉辦毛巾產業行銷展點推廣活動,在斗南鎮的他里霧園區生活美學館與虎尾鎮的雲林布袋戲館二樓設立展區,並於2月7日(週三)下午兩點在他里霧園區生活美學館辦理開幕剪綵活動,鼓勵國人多到雲林縣斗南鎮和虎尾鎮走春觀光,體驗最道地的雲林文化與農產美食,歡度新年。

本次活動由「社團法人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提供高品質的毛巾及臉巾,以優惠價格回饋在地鄉親與前來雲林縣過年遊玩的旅客;除了毛巾產品外,展區也將以生動的影片介紹在地毛巾的發展歷史沿革與製程工序。有興趣的旅客更可進一步至金鵬毛巾親子館,深入的實地探訪與了解毛巾產業。

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簡稱:USR辦公室),積極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經由校方、師生團隊與產業界三方共同合作,將虎尾科大既有的師資研發能量與年輕學子豐沛的創新與創意與在地產業進行連結,以產學合作與產業扶植合作模式,實踐大學社會責任,更強化了與在地產業的鏈結,使本校與在地產業關係更加緊密。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以產學合作與產業扶植合作模式,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協助雲林在地產業的提升,本次活動展現虎尾科大與毛巾協會展現雙方合作成果,藉由客製化的培訓課程及產學研究計畫,翻轉在地產業,未來更希望有機會將雲林毛巾推廣至國外,讓雲林毛巾在世界發光發熱。

圖/文提供:產學處

 

相關新聞報導

今日新聞:虎尾科大推動產學合作 設置毛巾行銷展示點

自由電子報:讓遊客看到優質毛巾 雲林斗南、虎尾新展點開幕 

經濟日報:虎尾科大 推雲林毛巾產業關顧 社會責任回饋 

中央社 訪毛巾歷史 他里霧園區布袋戲館新亮點 

台灣新生報 雲毛巾產業行銷展點

 

e0120180207 1 e0120180207 2
   
e0120180207 4 e0120180207 3
   

 

閱讀 559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