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35週年校慶運動會暨慶祝大會     公告日期: 2015-12-15

本校20日上午舉辦35週年校慶運動會暨慶祝大會,會中正式剪綵啟用全新的運動跑道,提供學生與民眾更優質的運動空間。運動場跑道在30多年後重新整修後正式啟用,在規模跟水準上也都是國際水準,未來在高鐵雲林站開通後,將有更大的優勢。

校慶系列活動於16日上午揭開序幕,首先是18日校史館「絕對潮」展覽開幕活動,結合「意念‧飛行」行動藝術週系列活動,於校史館前草地上展出「意念‧飛行」藝術裝置,校史館內也配合展出各系師生團隊參與國際競賽的獲獎作品;18-19日「2015年校慶全國學生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邀請全國各校參與專題競賽,增進校際間的交流;19日「中彰雲嘉南五縣市高中職校長座談會」邀請中彰雲嘉南五縣市24位高中職校長與長榮航與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晁陽農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嘉實業集團等七家廠商代表,針對培育符合產業需求的人才主題進行面對面對談。


20日校慶慶祝大會及21日校慶園遊會是35週年校慶活動的高潮;慶祝大會上邀請虎尾鎮林文彬鎮長、虎尾科大姊妹校日本近畿大學產業理工學部荒川剛學部長、虎尾科大文教基金會常務監察人林文生先生與虎尾科大覺文郁校長共同剪綵正式啟用全新的運動跑道,並頒發傑出校友、產學合作績優、教學優良教師、績優導師、績優職員、虎科大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等獎項;園遊會則有來自印尼、越南、泰國和蒙古等地的國際學生參與擺攤,展示自製的異國料理和才藝歌舞表演。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近年在研發成果、產學合作等各方面皆努力朝生產力4.0的方向邁進,國際交流也越發頻繁,此次校慶更邀請到日本近畿大學產業理工學部荒川剛學部長共襄盛舉,遠自匈牙利與斯洛伐克的姊妹校貴賓也在校慶週參與「虎科大‧學進歐洲」工作坊,希望將虎科大學生的求學歷程伸入歐洲,透過中歐學者的介紹,學生將有機會前往歐洲參與交換生計畫。

為提供學生與教職員更多元、便利的服務,今年本校全面免費換發結合一卡通之數位學生證暨教職員證,結合雲端點名、差勤…等各項校園資訊系統,加值後不但可提供小額消費等功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亦能享有優惠;在今年校慶系列活動的校友座談會中也將發放含一卡通功能的校友卡給回校的校友們,讓持卡校友可享受學校圖書、運動等資源,加強與母校的情感聯繫。

18日校史館「絕對潮」展覽開幕活動 高中職校長座談會
校史館「絕對潮」展覽開幕活動 中彰雲嘉南五縣市高中職校長座談會
校慶運動會暨慶祝大會 新跑道正式啟用
三十五週年校慶運動大會20日上午盛大舉行 三十五週年校慶運動大會上新跑道正式啟用
校慶演唱會 校慶演唱會
20日晚間校慶演唱會邀請宇宙人、戴愛玲等知名歌手表演,
吸引數百位校內外學生參加
20日晚間校慶演唱會開場學生熱舞表演

 

校慶路跑活動  校慶園遊會
 21日校慶路跑活動上午七點鳴槍起跑,
由覺文郁校長與姊妹校近畿大學產業理工學部荒川剛學部長
帶領本校師生開跑
21日校慶園遊會上國際學生的異國料理攤位
閱讀 515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