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長覺文郁博士率團參訪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 2017-08-10

校長覺文郁博士於106年8月9日率領本校主管群至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訪,當日會議主要針對漢翔航空公司人力資源管理以及目前規劃之產學合作方式等議題進行探討。

廖榮鑫董事長表示:「期許未來雙方深化合作」,漢翔航空工業在航空製造方面之需求為產品研發、製程管理、結構工程、系統技術改良研發,期望於未來在人才培育、技術合作研發等方面,雙方能有長期穩定的產學合作關係。

覺校長表示:「期許未來雙方於虎科新校區有相關合作議題。」本校學生具備優秀的五軸加工、工程製程、民航維修等專業能力,可滿足漢翔目前需求,學校方面亦可依據公司需求量身規劃人才培育與國際產學合作方案,希望未來雙方共同建置國際產學合作平台,本校職涯發展中心楊閔惠主任亦提出各種人才培育模式,包括契合式產業學院。校方目前已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共同合作建置職業訓練場,並開設人才培訓專班輔導學生考照,以達學生未來與就業無縫接軌之目的。 

本次參訪行程相當感謝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廖榮鑫董事長、林南助總經理與相關部門主管的大力安排與配合,本次合作交流會議於熱烈討論與相互交流下圓滿落幕。

圖/文:職涯發展中心提供

1222.jpg 1333.jpg
 漢翔航空廖榮鑫董事長(左) 與覺校長(右)  覺校長、校內主管與漢翔航空主管合影留念
閱讀 360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