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長覺文郁博士率團參訪台塑企業總管理處     公告日期: 2017-07-04

為擴大本校與在地產業之合作,校長覺文郁博士6月28日率團前往台北台塑企業總管理處拜訪,由林善志總經理率高階主管親自接待。

台塑企業身為台灣最大的民營企業,多年來穩健發展多角化經營,尤以油品與石化工業為業界領頭羊,而位於雲林的麥寮廠,對雲林地方就業與繁榮更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林善志總經理會中也強調:「虎尾科技大學最接近台塑麥寮廠。」身為與麥寮廠區鄰近的大專院校,三十餘年培植相當多出色的工業技術頂尖能手,並期望未來虎尾科技大學加入台塑企業三校校際之產學合作平台及人才培育,並將機會提供給本校師生。

覺校長表示:「學校本著熱誠為產業服務,加強企業宣導,並清楚定位學校未來發展,以產業需求重新定位方向,由雙方共同建置平台。」虎尾科大與台塑企業在著重回饋社會的理念契合,期許嘉惠地方並創造友善企業形象。雙方針對本校發展趨勢與能量及在地人才培育模式進行討論,未來期望在技術與人才等資源做系統整合,造就當地繁榮,並希望雙方合作後能夠邀請企業主管蒞臨學校演講。

感謝台塑企業總管理處林善志總經理及相關人員對於本校拜訪之妥善安排與熱情招待,本次合作交流會議於熱烈討論與相互交流下圓滿落幕。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01201707041026 1

覺文郁校長率本校主管與台塑企業總管理處主管合影
(右4)林善志總經理、(右5)黃振青資深副總經理、(右2)曹萬富顧問、(左1)林振添協理

閱讀 419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